品牌使命

彎下腰桿,看見細微,謙卑的以大自然為師!

每一場作物都有不同的故事,大自然總有它的節奏與解答。唯有順天應人,因應適時的訊息,傾聽與調整,輔以現代科學技術,產學合作。擇取優勢、改善耕種方式。並推己及人的將技術教導給周圍種植胡蘿蔔的農友們,透過知識與經驗傳遞,讓胡蘿蔔少了農藥,多了藏在心中的那份甜。

厚實的肩膀,承載著推廣台灣新價值的使命!

胡蘿蔔展現著不凡的生命力,在這個寶島的土地上,蘊藏著、豐厚著。
為許台灣一個安心品牌的願,為了一個新價值的使命,我們奮勇向前,只為開創出一條不凡的道路。

VDS 活力東勢的每一項產品皆以安心農業為堅持,除SGS、農委會農試所、......檢驗認證外,所有產品皆通過高規格歐盟認證及清真認證標準。嚴格管控流程下,每項產品皆具溯源管理,有著國際級的認證。

傳統農業轉型機械化農業,傳承至第二代

四大佃農從早期的慣行農法,一直到現在機械化,不斷地轉型,並致力於將自身經驗傳承至下一代。
農二代衍介,畢業後決定投入種植胡蘿蔔,傳承父母及叔叔們的經驗,將種植胡蘿蔔當成自身的志業。

青農-阿介,在收成時操作胡蘿蔔採收機。

洪文田操作著胡蘿蔔採收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