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找到堅持的動力,以雙手打造屬於台灣這片土地的驕傲。

平民人蔘-『胡蘿蔔』,樸實的外表下內涵豐沛能量,是冬季上蒼給的寶藏。

創辦人接手父親的胡蘿蔔田那刻起,便決心要將故鄉溫暖人心的無價之寶,分享給大家。憑藉滿腔真誠,默默耕耘下,讓產品蘊藏深刻的甜,更充滿一份安心保證。

VDS品牌創辦人-王文星先生說:

「在鄉間、常有農民帶著自己種的蔬菜滿腹誠意的送給我們。同時會補上一句話”這是我自己要吃,沒噴農藥的”。這禮物雖不起眼也沒有華麗的外表,卻有十分安心的價值。」鄉下地方,農民會將要賣的蔬菜,跟要自己吃的蔬菜分開來種,即使無奈、也無法改善。因為有蟲害、外觀差、價格就差。

安心的食材是生命的泉源,如何才能種植出既有商品價值又能讓消費者安心的蔬菜?

為此,王文星先生便開始帶領著一群重視安心與品質的專業農民,以自己敢吃才能賣人的信念,除了為國人安心食材把關外,更因種植出受日本人青睞的優質胡蘿蔔,成功打開日本國市場。

以現代科學技術,取代傳統農耕方式。

承襲父業投入果菜銷售二十多年的王文星先生,將技術教導給周圍種植胡蘿蔔的叔伯們,希望透過科學的知識與經驗,讓胡蘿蔔少了農藥,多了安心。嚴格管控流程下,為的是讓消費者吃得安心,及許一個台灣安心食材代表的願,讓台灣的小農們出頭天!

品牌目標